close

知識問題|相愛/在乎/放棄 的愛情小語或句子愛情小語或句子

發問者: Pexin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2-28 16:34:26
解決時間: 2013-03-06 18:49:42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愛情小語或句子
0%
共有 1 人評價
有沒有關於愛情小語或句子
( 1 ) 兩個人相愛是錯誤的愛情小語
( 2 ) 表示心碎放棄了的愛情小語
( 3 ) 表示很在乎只是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愛情小語

就這三種
越多越好 , 盡量打整齊一點喔拜託 : - )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Li0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3-02-28 20:07:04
[ 檢舉 ]
最後一滴淚

那是最後的心碎



3˙你沒有錯 你如飄泊的船

你只是在找 下一個港口



4˙如過我少愛你一點

或許我就不會因你離開

而墜入萬丈深淵



5˙ 對呵 ~ 你只是累了

只是懶得在背負這纍贅罷了



6˙沒有你的天空 該怎麼藍?

沒有你的我 該怎麼活?



7˙淚水一滴滴的滴落

靈魂一片片的剝落

你不用回頭安慰我

因為我的心已飛像失落的帝國



8˙就那麼怕失去

我為我們的愛情

加了那麼多防腐劑

卻還是阻止不了你已變的心



9˙至少我們那麼深切的愛過

我想 ... 這已經足夠



10˙遺憾愛情 沒有季節

我想我深切的體會到這點



11˙那天 ˋ 風很大 ˋ淚很鹹

吹散你的誓言 . . . 哭紅了的雙眼

也許 我再也無力去追究你的欺騙

因為 過去我們曾笑的那麼甜

不想糾解 也無力纏綿

就假裝 沒有看到 你的另一面 ...



12˙你回頭了 我笑了

但是留下的是純屬友誼的溫柔

不再是我要的愛情



13˙千言萬語說到了最後

卻仍覺得少了些什麼

或許故事走到了最後

我依舊 什麼也帶不走



14˙這個故事來不及寫到永遠

這個重要的人卻已走的好遠


-------------------接下來長一點的----------------

終於累了 . 無力去追 ...

或許對你來說 我只是累贅

沉重的包袱 越揹越累

揹到最後往往忘了那些歡笑及淚水

只想自由去飛

連那些回憶 也懶得回味

我們都覺得自己對

到最後連爭執也懶的回

都忘了 . 回憶多珍貴 ...

我們都走的乾脆

放任回憶由時間摧毀

放任自己怨恨去抹黑

都忘了 ... 鏡中的我們有多憔悴



從開是到現在 我始終不懂

你太若即若離 我卻急著送你真心

就算早已知道會分離

我仍不學聰明

也來不及逃避


你給的 其實很多

你愛的 也還是我

只是累了

一切 太夠 也太久

你只是再找遺失的感覺

不如以往 那麼濃

只是 感覺淡了




以為自己早就放開

以為自己早就不愛

為什麼心中總覺有一種遺憾

為什麼我停止不了對她的關懷

以為 .. 最好的結果是離開

直到看見她的墓牌

才明白 她始終在我心徘徊

直到回頭才明白

原來 她一直在等待

她知道我一定會回來

葉子的離開 
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葉子走不進樹的世界 
葉子得不到樹的永遠 
葉子心碎了不止千遍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參考資料
我也有這種感覺過
2013-02-28 20:10:29 補充
你可以去
http://board.ek21.com/A?973361
這個網址看

你也可以留言給他唷!!!

他跟你的心情他不多吧!

他跟他的情人依定要分開
因為家人不准
一定要分開的愛情她
很嚇心心來結束了






arrow
arrow

    loveand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