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遠航孫茜大婚 新郎送蹄膀謝「紅娘」孫儷愛情紅娘 

孫茜整套婚紗以手工鑲嵌32200顆水鑽和3220顆水晶,寓意去年3月22日蔡遠航向孫茜求婚成功。(網絡圖片)
【大紀元2013年08月05日訊】8月4日,《甄嬛》中的「槿汐姑姑」孫茜與相戀六年的男友蔡遠航浪漫完婚。當天,孫儷作為特殊證婚嘉賓現身。婚禮上,蔡遠航給「紅娘」孫儷送上他悉心準備的66個蹄膀作為謝禮。據悉,因新郎父母已過世,北京人藝劇院的老藝術家藍天野當天作為新郎的家長出席。愛情紅娘 

童話婚禮上 新郎騎木馬而來愛情紅娘 
據悉,蔡遠航為了難忘的婚禮精心籌備了數月,為製造浪漫可謂煞費苦心。婚禮現場建造了巨大的旋轉木馬,新郎就是騎著木馬轉出來迎接自己的公主的。因孫茜對旋轉木馬有特殊情結,她也希望愛情充滿童話色彩,因此整場婚禮被佈置的猶如童話世界,而旋轉木馬更顯蔡遠航給孫茜圓了一個童話婚禮的夢。
新郎蔡遠航的這份心意讓孫茜相當感動。在夫妻相互敬茶環節,她也拿出在《甄嬛傳》裡學到的禮儀,低頭屈膝為自己的相公敬茶,演繹字典裡的「舉案齊眉」。
雙方交換戒指時,新郎對新娘說:「這六年你給了我愛給了我家,把我從一個孤單的人變成一個幸福的人,將來我老了,甚麼都不記得了,我也會記得我愛你,我不知道永遠有多遠,我只知道牽著你的手一輩子,誰也別落下誰。」孫茜的回答則簡單又溫暖:我會替你天上的媽媽好好照顧你一輩子。
「父親」藍天野見證昔日童星婚禮
蔡遠航父母已經過世,這次新郎家長是由北京人藝劇院老藝術家藍天野擔當。據悉,藍老爺子跟蔡遠航有很深淵源。在《末代皇帝》中,小童星蔡遠航飾演小溥儀,而藍天野演的就是他爸爸淳親王。藍天野回憶,當年他拍完戲後身體有一段時間很不好,突然有一天一個小男孩來看他,是遠航。「所以我今天是以報恩的心情來的。」 藍天野與蔡遠航的父母也曾有很深交往。
據悉,蔡遠航還是83版《西遊記》中小唐僧的扮演者,如今已淡出圈外,成為某大型企業的執行總裁。而《甄嬛傳》中甄嬛的心腹、崔槿汐孫茜如今要嫁給他了,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真可以與言情劇相媲美。愛情紅娘 
新郎備蹄膀作謝禮答謝「紅娘」
當天,「甄嬛小主」孫儷作為特殊證婚嘉賓現身。據悉,去年在《甄嬛傳》北京慶功宴上,蔡遠航意外現身現場答謝孫儷幫他向孫茜「逼婚」,孫儷當時開玩笑說:「在上海的習俗裡,新人要給紅娘送66個蹄膀作為謝禮。」婚禮上,蔡遠航果真滿懷誠意地準備了66個蹄膀,不過只有一個是包裝好的作為謝禮送給了孫儷,其他的都作為婚宴上的菜品供賓客們分享。婚禮上蔡遠航果真準備了蹄膀,孫儷笑言,我後來問媽媽,她說18個就夠了。






arrow
arrow

    loveand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