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年輕化 8年級生多3成聯誼活動科技
2013年08月06日

愛情公寓本周末將在桃園綠光森林舉辦聯誼,報名已8成滿。 聯誼活動科技
業者提供
【黃方君╱台北報導】台灣適婚單身人口約491萬人,包括愛情公寓、月老銀行兩大交友平台都選在七夕前周末舉辦聯誼活動,報名已8、9成滿,其中月老銀行發現參加聯誼的女生年齡層下降,剛大學畢業、甚至還在就讀大四的女學生增加約3成。
月老銀行公關經理曹雅芳指出,本周六(8/10)推出派對性質聯誼,對年齡背景要求較寬鬆,台北場活動人數共60人,女生已額滿,男生也有9成滿;「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來詢問參加聯誼的年齡有下降趨勢,8年級生約成長3成,以女性居多,還有8年級女生以結婚為前提參加聯誼」。


月老銀行表示,年輕女性對於聯誼比男性還來得積極主動。業者提供聯誼活動科技
紅色指甲油 招桃花
愛情公寓也在七夕前周末與雄獅旅行社合推出聯誼活動,主題為小資女VS.科技男,人數共30人,目前預約8成滿。另愛情公寓再與超商合作,8/7起男網友可送心儀女網友Haagen-Dazs冰淇淋,女網友可去全家超商免費兌換,推估兩周活動將送出1萬杯。
至於單身男女該如何招桃花呢?命理專家邢筠建議,除了平時可拜月老外,可多戴粉晶項鍊、手環,擦紅色指甲油等增加異性緣。

【招桃花小撇步】
◆平時多配戴粉晶或紅珊瑚製的項鍊及手環。
◆修完指甲,在小指及無名指擦上紅色指甲油。
◆用蓋斑膏遮掩下眼袋瑕疵,塗口紅時將下唇畫得厚一點。
◆七夕當天在常用的化妝品前,祈求自己能更美麗、更有人緣。
◆吃粉紅色的湯圓或栗子、菱角及蓮藕等甜點。
◆臥室盡量使用紅色系的照明或裝潢。
◆清除眉、眼間的雜毛,並刷上粉紅或紅色亮彩的眼影。
資料來源:命理專家邢筠






arrow
arrow

    loveand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